阿尔山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时间:2023-03-08 16:04:3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8日上午,阿尔山市商务经信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会前,党支部聚焦本次会议主题,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胡睿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找理论工作短板,又找思想作风差距,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作为一个新起点,党支部书记胡睿同志对下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化学习。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每个领导干部和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扎实推进整改。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和完成时限,一件一件地解决,有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三是要强化廉政建设。要牢记“个务必”,坚持做好八个表率,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监督,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