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车辆被困景区 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3-03-10 11:38:5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阿尔山出现大风降雪天气,白天气温降至 -17摄氏度,对外地自驾游客带来很多不便。

  3月10日下午,阿尔山市公安局天池边境派出所民警在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日常巡逻时,接到游客求助电话称自己驾驶一辆小型越野车行驶至不冻河景区路段时,由于路面积雪较厚,不慎困在积雪中,因没有携带自救工具,无法行驶,请求救助。

  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救助。到达现场后,发现游客车辆陷入雪坑中无法行驶,民警将携带的钢筋拖车绳拿出拖车时游客车辆还是无法动弹,民警拿锹爬进车底将雪清理后,通过前拉后推的方式,经过近半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将被困车辆转移至安全地带。

  游客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民警嘱咐其部分路段积雪严重,一定要减速慢行。为防止其他车辆再次出现意外,民警在该路段设置了提示标志及报警求助电话。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