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3-03-08 15:16:4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层出不穷,为有效预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辖区居民预防诈骗的意识,切实维护居民利益,3月8日,阿尔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民警为烟草局职工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为更好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全民反诈意识,形成全民反诈的格局,民警向企业职工通报讲解了辖区高发类反诈警情,结合真实案例,讲解网络购物、投资理财、老年人购买保健品、网络贷款的电诈风险,提高了职工们的警惕心、安全感。提醒企业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谨防上当受骗,避免财产受损,并引导安装国家反诈APP。

  通过开展“三八”妇女节的反诈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识别能力,形成“人人识诈、全民反诈”的宣传格局。广大职工均表示要亲身参与到反诈工作当中,为今后更好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建立了坚定基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