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公安局 政务诚信承诺书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3-03-02 10:50:5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发挥政府诚信表率示范作用,坚持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阿尔山市公安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严明政治纪律、严守职业规范、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行为操守,强化自律和信用意识,严格责任追究,营造风清气正、守信践诺的良好氛围,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表率。

二、正确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行使职能,做到依法决策、依法执行和依法监督。

三、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依法及时准确地公开政务信息。明确政务信息公开的内容、时限和方式,做好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全过程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四、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制度规定,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绝不以权谋私,不接受服务对象的现金、贵重物品、有价证券,不以任何形式对服务对象进行索、拿、卡、要。

五、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出台的稳经济系列政策措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六、严格按照合同履行约定,杜绝发生严重违约事项。

七、持续完善本单位政务服务事项涵盖受理条件、服务对象、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办结时限、办理结果等,在标准化事项基础上,继续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

 八、认真对待群众及企业投诉,及时核实投诉事项,对违反政务诚信的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以上承诺,请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对象、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单位名称:阿尔山市公安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