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公安局阿尔山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净源扫患”边境及野外清查专项行动

来源:市公安局 时间:2023-04-20 15:20:4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切实加大边境辖区管控力度,有力维护边境地区社会大局稳定,结合近期边境前沿及社会面管控形势,4月18日至19日,阿尔山市公安局阿尔山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净源扫患”边境及野外清查专项行动。此次行动由阿尔山市边防办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边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尹晓亮带队开展,阿尔山市委办副主任、边防办副主任朱国宏全程参加行动。

  行动前,大队围绕摸清抵边(野外)生产作业点现状、排查重点区域废弃房屋、核查比对从业人员、防范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和涉边非法活动等多项近期重点任务制订了严密的行动方案,细化了各项工作要求,同时健全保障协调机制,有效保障了此次行动圆满完成。行动中,尹晓亮大队长与朱国宏副主任一行深入边境前沿一线检查了边境物防、技防设施现状,走访慰问了长期驻扎边境一线的优秀护边员,详细询问了近期管边护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前沿现状对边境前沿的建设和护边员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各边境派出所结合行动方案要求,充分发挥护边员、“雪城义警”等群防力量作用,加大对应边防连队联络协作,共同开展行动,重点对边境基础设施、前沿(野外)生产作业点、通边要道、废弃房屋展开拉网式排查,对从业人员进行逐一核查比对,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全力维护边境地区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40人次、车辆29台次,完成了对管辖边境线的全面清查,共清查抵边(野外)生产作业点76处次、核查比对人员身份信息193人,排查整改各类问题隐患6处次,有效强化了边境辖区管控力度,清除了重点地区的安全隐患。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