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民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时间:2024-03-05 09:59:3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4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阿尔山市民委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榜样力量”系列主题活动。

  图片1

  活动组织志愿者观看学习雷锋主题宣传片,通过对雷锋成长经历、先进事迹的深入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让雷锋精神转化为推动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精神动力。活动还以保护创区成果为契机,贯彻践行雷锋“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组织志愿者对阿尔山市主干道路、景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和除雪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手拿铁锹等工具,分工协作、积极配合,有序清理了周边垃圾和积雪。

  图片2图片3

  雷锋精神代代传,助人为乐做贡献。下一步,阿尔山市民委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将持续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阿尔山市各族群众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传承雷锋精神,为构筑更加美好的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贡献民委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