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进广场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23-03-30 08:43:5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8日,市司法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在法治文化广场圣泉广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以案释法等形式,工作人员重点对民法典中见义勇为免责、离婚冷静期、高空坠物侵权赔偿、打击套路贷等关注度较高的热点问题向群众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同时活动发放《宪法》《民法典》《民族区域自治法》和反电诈、命案防控、禁毒、反邪教、信访、扫黑除恶等法治宣传资料200余份。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民法典的认知和理解,提升广大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和水平,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懂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