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保险惠企政策---一次性扩岗补助篇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3-03 15:49:0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失业保险惠企政策---一次性扩岗补助篇

       失业保险惠企政策                       ---一次性扩岗补助篇

  问:申领一次性扩岗补助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答:2022年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可以申领一次性扩岗补助。

  问:一次性扩岗补助的标准是多少?

  答:按每招用1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

  问:申领一次性扩岗补助有哪些注意事项?

  答:1.企业吸纳毕业年度为2022年度的高校毕业生;2.吸纳的高校毕业生需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缴费1个月以上;3.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不可重复享受。

  问:申领渠道有哪些?

  答:采取“免申即享”与“网厅申请”相结合的方式。

  失业保险经办机构通过信息系统比对,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免申即享”模式直接发放补助资金。

  对信息系统内未筛查出的参保企业,企业可通过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nmg.gov.cn)网上办事大厅单位办事专栏进行申请。

  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联系方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