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时间:2023-02-08 16:58:1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3年2月7日下午,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队长王宏达主持会议,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主要就2022年工作中的问题及不足进行分析研讨,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内容,有序推进执法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执法,营造积极氛围。在强化法律法规学习的同时,重点要加强行政执法程序、处罚文书制作等方面的规范和技能,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能力。二是突出重点,按时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依据“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及各专项行动文件要求,不断规范执法行为,确保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农资市场稳定、加强渔业执法管理、落实农机监管责任、规范水利行业,保障农牧业、水利安全生产,为推进阿尔山市农牧业、水利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三是切实加强工作纪律,注重着装规范。严格按照农业部"六条禁令"和《阿尔山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规范和约束行政执法人员,打造一支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业务熟练、协调配合的执法队伍。

微信图片_20230228164706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