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时间:2023-03-06 16:45:0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近日,按照兴安盟农牧局<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在全区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内农牧办发〔2023〕65号)>、阿尔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尔山市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阿安委办字〔2023〕11号)>文件要求,为确保我市农牧业、水利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特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主要针对农机、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水利等各个领域,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行动,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现场安全生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农机重点排查了拖拉机非法改装、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重点排查了经营单位出入库台账、物品存放等安全隐患问题;水利重点排查了企业是否违法取用地下水及用水安全设施设备问题。同时,执法人员发放相关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加强对企业及经营户安全宣传和教育,提醒其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督促企业及经营户平时要及时排查、清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对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为我市农牧业、水利领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