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时间:2023-03-16 09:13:1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5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春耕生产,助力粮食增产增收,阿尔山市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扎实开展“315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发放了致广大农牧民朋友和农资经销商的一封信、种子、肥料、兽药、农药等农资日常购买须知,“农机3.15”活动倡议书、农机安全生产告知书等农机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瘦肉精科普知识等常识,告知了广大农牧民如何鉴别肉品质量,正规渠道购买农资产品并索要发票或收据,同时注意农机安全作业,不违法改装农机机具,切实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宣传活动,切实维护了农牧民利益,提质强农护农,助力春管春耕,为全市农资打假、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