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政府副市长乔凤林带领团队开展实地考察

来源:市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时间:2023-03-16 09:20:4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盟委行署,市委政府关于加大发展林下经济、特色养殖、庭院经济,统筹推进无疫区建设,315日,政府副市长乔凤林,带领四镇,农牧水利和科技局,乡村振兴局,农投公司,金色草原牧业公司,浩林产公司,到吉林省双阳,白城等地开展实地考察。

特色养殖方面,考察组针对阿尔山市的实际情况,侧重调研双阳梅花鹿全产业链发展标杆企业东鳌集团和梅花鹿庭院经济前店后场示范户。通过针对性的考察,进一步理清了,政府如何通过政策撬动社会资本,带动散户养殖的发展思路。随后考察组一行赴奢岭考察国信农场和奢爱集团现代农业发展,与两个农业发展集团达成初步意向,为阿尔山市发展高端农牧产业提供了招商引资平台。

317日,考察组赴白城实地开展无疫区创建学习,无疫区建设是阿尔山市高质量发展农牧产业的重要抓手,我市无疫区建设是自治区首例,对全盟的养殖产业发展起到了先行先试的引领作用,毗邻我盟的吉林省已全域通过国家无疫区建设验收,积累了丰富经验,考察组一行对无疫区制度建设,机构建设,能力建设等方面考与白城进行了深入交流。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