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百川副市长赴阿尔山口岸实地督导检查开关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3-03-15 19:33:2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2日下午,阿尔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百川赴阿尔山口岸在建项目现场实地督导检查口岸开关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安全工作。外事办主任杨绍健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

   640

孙市长指出,临近开关,建设任务重,工期要求紧,各责任单位一定要在抢抓项目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安全关,紧盯建设关键环节,妥善处理好施工进度与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的关系,加快口岸开关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高效率,确保阿尔山口岸顺利开关。

孙市长强调,阿尔山口岸开放是盟市落实“五大任务”的关键一环,要把口岸开关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相关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确保口岸开关工程尽快完成,保障口岸通关顺畅,为盟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口岸经济新动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