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商务局)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3-05-09 17:00:5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阿尔山市委统一部署,2023年5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商务局)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凤来代表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商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胡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吴凤来指出,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商务局)在履行职能职责、项目后续管理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防范重大风险意识不足,应急处置机制不健全,对市场监督存在盲点;二是项目建设缺乏长远规划、运营效果不佳、资产管理存在短板;三是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未压实,工作纪律落实不到位。吴凤来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提高全局意识,项目前期走访调研要全面、系统、深入、踏实,要符合阿尔山发展的实际情况;三是要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问题。

  吴凤来强调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商务局)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务求实效。党组书记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负总责,组织班子认真研究,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重点问题整改亲自抓、抓到底、抓出成效,其他班子成员要结合实际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要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

  胡睿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对我单位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商务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以此次巡察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巡察办、巡察组的关心支持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成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