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资源”释放“热效应”,阿尔山冰雪消费“燃起来”!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3-12-26 10:11:0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23日,阿尔山市第十八届冰雪节正式开幕,为激发冰雪消费潜能,让“冷资源”释放“热效应”,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于22日—24日开展“阿尔山冰雪节”玩冰雪·促消费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八场次,累计发放10万元消费券,让市民和游客尽享冰雪乐趣,不断掀起冰雪消费热潮。

  “您已成功领取冰雪节消费券!”12月22日18时58分,第一波消费券在冰雪雕园准时发放。大家呼朋唤友一起抢券,发放前微信朋友圈就已经被刷屏,发放现场更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来自广东的王女士说:“第一次见这么实惠的消费券!我们几个朋友结伴来的,消费券既可以直接抵现去景区游玩,还可以拼到一起去享受美食,真是太棒啦!”丁点超市的负责人任总表示:“最近客流量明显下降了,一到冬季就是勉强营业。这次消费券活动一出,对于我们实体店来说起到了很大的帮助,立马就能感受到大家的消费热情了,我自己还抢了呢。”

  “气温低”但“消费热”,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以第十八届冰雪节为契机,提升我市冬季旅游核心消费区功能,形成了一批冬季旅游网红打卡地和消费热点。据悉,冰雪节期间,通过消费券活动受益人数约为9200人,拉动消费100余万元,有效发挥旅游带动经济作用,助力阿尔山市旅游市场强劲升温,推动阿尔山市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