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阿尔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4-02-29 15:41:1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7日,市外事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阿尔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强调部署相关工作。党组书记胡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252000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书记在全市旅游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3年考核情况,回顾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谋划2024年创新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以“12135”旅游高质量发展思路为统领,切实扛起职责使命,拿出韧劲狠劲干事。一是要以项目做支撑,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落实到每个干部身上;二是要以招商育动能,坚持“开放融合、合作共赢”理念,强化重点项目;三是要以营销增活力,挖掘培养自媒体人才,建立营销推广矩阵;四是要以活动创品牌,办好杜鹃节、冰雪节等节庆;五是要以人才为珍宝,聘请互市贸易区专业人员;六是要以主体扩市场,统筹带动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供给能力不断提升;七是要以服务换好评,坚持服务为主,把“游客至上、服务至诚”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拢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全力推进全年商务、口岸、外事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