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开展 公职人员诚信教育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4-02-27 15:35:2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基础,提升外事办公职人员队伍信用整体水平2月27日,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开展了公职人员诚信教育。

  99999

   会上集中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诚信手册》和诚信相关的法律法规。强调公职人员树立“重承诺,守诚信”的价值观,加强自身诚信作风建设,恪尽职守、诚信履职,提振信心。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对诚信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今后,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将继续强化公职人员诚信教育,促进政务诚信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