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连心 共话发展】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召开口岸开关政企交流会

来源: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时间:2024-03-13 17:09:5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渠道,确保双方之间的交流更加高效、便捷,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于3月12日召开政企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外事办主任李宏伟主持,并邀请内蒙古洁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与讨论。

9992

在交流会上,内蒙古洁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阿尔山口岸检疫处理费的市场化运作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他表示,随着口岸业务的不断增长,检疫处理费的市场化运作已成为必然趋势,通过引入市场竞争机制,不仅可以提升口岸的运作效率,还能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实现双方的共同利益最大化。

李宏伟主任在听取企业代表的发言后,结合阿尔山口岸的实际运营情况,针对企业所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详尽地解答。此外,双方还就消杀设备的选型、消杀流程的优化以及消杀效果的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结束后,李宏伟主任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前往阿尔山口岸进行实地考察,以便更直观地了解口岸的实际运作情况。

    此次政企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为政府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为双方合作推动口岸优化和协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李宏伟主任表示,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他也期待更多的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口岸建设和管理,共同推动阿尔山口岸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