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路护路 阿尔山文化旅游体育局在行动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4-19 09:55:3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建工作

简    报

爱路护路  阿尔山文化旅游体育局在行动

为持续深化落实“全域互联共建”工作,有效净化阿尔山火车站站内——铁道口区域环境,唤起保护环境,爱路、护路的意识。4月18日,阿尔山文化旅游体育局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参加温泉街道开展的“铁路护路爱路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大家身穿志愿服、戴着手套、手持垃圾袋,对阿尔山火车站站内——北铁道口区域,特别是铁轨旁、铁路护栏附近白色垃圾、饮料瓶、果皮、废纸、烟蒂、食品包装袋等各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活动中,市文旅体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铁路护路爱路我们在行动”的职责,进一步助力了环境卫生整治,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