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学习保密工作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4-23 15:19: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持续做好机关保密管理工作,提高保密工作意识,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4月18日,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赖艳艳局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派生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全文内容、并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保密意识。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工作准则,提升保密意识,切实防范失密、泄密情况的发生,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常态化开展保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