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4-27 15:01:1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五一”、端午节假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一步强调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纪律要求,着力筑牢党员干部节日“廉洁关”。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支部书记、局长赖艳艳全文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真实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明纪律规矩,严以修身律己,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在五一、端午前夕对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目的是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知敬畏、守纪律,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以典型案件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