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3-03-10 16:09:4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3月8日,阿尔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前,党支部紧扣会议主题开展集中学习,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党支部对相关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筹备工作事项、会议程序步骤、相关事项要求等工作进行进一步明确规定。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倾听意见建议及呼声。采取个别交谈、当面交谈和约谈等方式一对一深入开展了谈心交心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局机关全体党员围绕“六个方面”,本着不遮遮掩掩、直面问题、主动揭短亮丑的态度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批评意见“辣味十足”,事例佐证充分,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全力推动我市“创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