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3-03-17 10:26:2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审计人员的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7日上午,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审计局党组书记王占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全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要求部署,并与班子成员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孟庆波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要求,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针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紧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领悟“两个确立”,要始终以党内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刻学习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时刻牢记“三个务必”,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制,既要抓好分管的业务工作,又要加强对分管股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要把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审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要从严管理审计队伍,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对党员干部要严格管理、严格教育、严格监督,广大审计干部要坚持正确审计政绩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慎重决策、慎重用权,坚决防止简单化、乱作为。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廉政警示教育。要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来抓,班子成员、各股室责任人要认真了解审计干部思想动态,加强对审计干部的常态监督,持续推进审计人员依法廉洁文明审计,为审计机关履职尽责提供坚实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