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2023-04-04 08:50:3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328日至30日,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中共阿尔山市委组织部、中共阿尔山市委员会党校举办的阿尔山市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并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记好学习笔记。

    本次专题轮训班为期天,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党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学习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心领悟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特长,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和“践行者”。党支部将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身心地接受党性的锤炼和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监督领域各方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