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3-15 15:43:4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中共阿尔山市纪委监委 中共阿尔山市委组织部 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阿组通字〔2023〕1号)文件要求,2月13日下午,阿尔山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巴雅尔主持,市委第二督导组相关领导莅会指导,局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雅尔通报了2022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开诚布公、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

第二督导组同志对统计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统计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坚持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深入,整改措施务实,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市统计局领导班子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持续深化政治自觉,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在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上出真招、求突破。

巴雅尔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统计局班子在下一步的工作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促进统计工作,为阿尔山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支撑。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