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旅游度假区创建,践行医保服务宗旨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3-24 10:48:5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助推旅游度假区创建,践行医保服务宗旨

  

  为全力助推阿尔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践行生态康养医保服务业态,真正提升旅游高质量医保服务,切实落地医保公共服务“15分钟服务圈”,打通经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发挥定点医药机构服务网点优势,提升群众对医保服务的满意率和幸福感,阿尔山市医保局在标准化“七有”逐项落实的同时,事前谋划,医保经办业务下沉,3月23日上午在盟医保局和医保中心的鼎力支持下,召开了全市基层医保服务站点业务培训会。盟医保中心副主任张善祥一行对9名局医保中心业务负责人和23名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规范化系统业务大培训。

  张善祥副主任一行为参训学员详细讲解了医保政策知识、系统实际操作流程及方法等内容,更全面梳理了涵盖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信息变更登记、信息查询、异地就医备案、零星报销、医疗救助等17项基础业务,创建了基层业务下沉交流群,并为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工作人员留存业务操作视频及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以便沟通交流业务工作,答疑解惑。本次培训会,学员们深学深思,积极发言,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工作的了解和掌握,夯实提升了局医保中心业务人员及基层医保服务站(点)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推进基层医保服务下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阿尔山旅游高质量发展,“创城必赢,创城必胜,创城有我”提供医保服务增光添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