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创建,加强基金监管 ,培训定点药店 职工门诊统筹,从严规范医保服务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4-06 17:23:3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保障职工享受门诊统筹待遇,规范药店医保服务行为,保障医保基金安全,2023年4月4日下午2:30,阿尔山市医疗保障局带领医保中心主及相关业务人员,为全市各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开展了医保基金监管及定点药店职工门诊统筹政策培训议。

  

  首先,学习传达了《兴安盟2023年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方案》,对全市2023年度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定点药店相关事项做了具体安排,强调各定点药店严格规范行业服务行为。同时,医保局将以对欺诈骗保行为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持续定期、不定期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加大对定点药店的监督管理力度,对发现问题严格履行医保协议相关条款。

  

  其次,进一步详细解读了阿尔山市职工门诊统筹政策和2022年度医保协议有关涉及条款,对目前定点零售药店纳入职工门诊统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将纳入门诊统筹管理后所面临的疑点、难点、堵点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最后,刘喜峰强调,今天的会议旨在提升定点药店整体服务水平,保障职工享受门诊统筹待遇和基金安全,希望各药店以此为契机,从全市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担负起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社会责任,严格履行医保服务协议,在发展经营中从严从细规范自身行为,真正的服务于全市人民,更服务于广大来阿游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