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医疗保障局与各定点医疗机构 签订服务协议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3-05-26 14:50:3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保障参保人员享受优质、高效、合理的基本医疗服务,5月18日,阿尔山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定点医疗机构及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签约仪式。本次共签约10家定点医疗服务机构和28家定点零售药店。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肖建宏向各定点医疗机构及零售药店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兴安盟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兴安盟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定点门诊服务协议》和《兴安盟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并与各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签订协议;此外,与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分别签订了《兴安盟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和《兴安盟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要求各定点医药机构及零售药店认真履行服务协议,规范服务行为,服务协议签订完成后,要及时上传协议至国家医保信息平台,更新协议相关信息,并强调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做好医保信息化建设工作;二是做好诊疗服务价格公开;三是禁止通过各种途径为群众套现医保卡。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加大履行协议情况的监管,进一步提高定点医疗机构规范经营、科学管理、遵守法规、诚信守诺的能力和意识不断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加强行业自律,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