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局统筹协调 多措并举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3-02-23 09:09:2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23日下午14点30分许,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办事群众激增,已经大大超出窗口全天可办理的业务量,政务服务局领导班子立即前往窗口了解情况,了解到是为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各平房商户办理营业执照导致办事人员大幅度增加后,立刻与市场局取得联系,协商增设窗口及办事人员。同时与农商银行负责人进行沟通,请求协助营业执照发放前置业务办理事宜。阿尔山农商银行天池支行行长赵婧及林海支行行长何继华带领银行工作人员前往大厅,协同政务服务局人员将办事群众有效分流至伊尔施地区四个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及时建立了“营业执照办理群”,为群众办理前期手续提供办事指导及时间安排。

同时,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厅窗口人员主动开展延时服务,通过倒班的方式实现午间无休、全天办理。中心也增加多名工作人员,为办事群众及时提供免费打印复印、申请表填写、业务咨询等工作。

通过多方协作,缓解了窗口工作人员压力的同时安抚了群众等待时焦虑的情绪,有效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初心恒心皆是为民之心,我局将始终坚持百姓事无小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初心使命,为民解忧,排除万难。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