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传达全市旅发大会精神会议

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3-02-10 08:58:1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8日,阿尔山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旅游发展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大会及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王建林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全市旅发大会是市委、政府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年之际,决战决胜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关键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结合旅发大会精神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要大力推进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做好市、镇(街道)、村(社区)三级联动工作;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四办”要求,进一步推进减事项、减要件、减环节、减时限工作;要持续优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制度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满意度。我们要努力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整体水平,为建设我市成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供强有力政务服务保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