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传达盟、市会议精神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3-03-13 15:59: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3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局召开传达盟、市会议精神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王建林局长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六次政府常务会》、《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促进“担当作为”述职评议会》及《全盟政务服务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分析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同时详细分解了“担当作为”五大工作方案,将责任落实到人,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绷紧一根弦,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对标盟局要求,持续加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蒙速办·四办”、“两优三减”及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