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学习 找差距 重落实 促提升

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3-03-01 16:00: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做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2023228日,阿尔山市政务服务局召开集体会议,会议由王建林书记主持,党员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职工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我市述职评议上级点评反馈意见,按照时间图、任务表,从工作的各个方面逐一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明确重点,这也是对我局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进一步夯实我局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谋划各项重点任务,把责任落实到底,压力传导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责、勇于负责。党建办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督促检查,积极参加基层支部共建活动,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二是保持机关党建工作的先进性,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首先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和考核机制,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给广大商户营造最安全、和谐的营商环境。其次,要统筹做好“四办”工作,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我市旅游行业、招商引资工作助力。进一步创新开发“蒙速办”特色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线上服务水平,全面推进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升12345热线“三率”水平,强化“好差评”评价系统,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开辟企业“绿色通道”,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进一步减事项、减要件、减环节、减时限,做到“急事快办、特事特办、难事优办”,以真诚优质服务和宽松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投资兴业,支持企业落地生根,快速发展,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聚力打造“最暖政务”特色亮点党建品牌。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阵地建设,在开展乡村振兴、民族创建等工作中创新性、多样性开展宣传活动。四是对标对表推进问题整改。针对日常督查反馈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以及此次市委重点点评的内容,深刻查摆存在问题,逐条进行研究,逐项制定措施,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限整改到位,确保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