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政务服务局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3-04-28 09:38:1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阿尔山市政务服务局认真谋划,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一是强化宣传促教育。利用微信群、LED屏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知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勤洗手、多通风、讲卫生的好习惯,同时引导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推动形成全社会齐动手、共参与的良好风尚。

二是认真开展环境卫生专项行动。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办事环境,组织集中开展环境卫生专项行动,深入清洁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外,办公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设有禁止吸烟醒目标志,严格落实无烟制度,确保办公区域无烟味、烟蒂。设立控烟监督员、巡查员,在日常工作巡查中,对吸烟群众进行及时劝阻,提高公众禁烟意识,营造良好的办事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阿尔山市政务服务局将以开展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积极发动职工群众,持续开展好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