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调研组深入阿尔山市开展调研

来源:市政务服务局 时间:2023-05-09 09:39:4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9日,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吴振奎率队到阿尔山市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明水河镇便民服务中心、西口村便民服务站及森旺社区便民服务站,就便民服务场所建设、事项清单梳理公示、帮办代办队伍建设、提供各项特色服务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查看了各窗口设置、驻厅单位工作人员配置、“好差评”系统使用、业务受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局局长王建林就阿尔山市深入推进“两优”专项行动、便民服务站建设、帮办代办服务、政务服务互联网建设情况、跨省通办、跨区域通办等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今年开展的政务服务“零距离”亮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两优”专项行动,注重结果导向,加大工作调度频率和清单梳理工作力度,着力解决政务服务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从而让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两优”行动的福利。二是要切实将政务服务“零距离”工作落到实处,结合伊尔施地区人员相对集中这一便利条件,发动市直各部门、政务服务中心及镇(街)村(社区)力量,不断整合资源,充分联动,真正让三街一镇不便出行的群众感受到进家门的“零距离”暖心服务。三是要持续推进“蒙速办”APP注册使用,加强宣传引导,提高企业群众使用率及注册率,并根据阿尔山市旅游地区优势,开发相应特色应用。四是要切实将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在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主动作为,创新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提高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