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镇乡土人才孵化中心——学员招募令

来源:天池镇政府 时间:2023-05-10 09:37:5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你是一位有梦想的乡土青年吗?你是否渴望在家乡发展、实现自我价值?如果你是,那么来加入我们吧!我们正在招募一批乡土人才,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服务,不仅能够拓宽你的视野,增长你的知识,更能够精进你的技术,让你在家乡发展的道路上得到充分的帮助和支持,实现自我梦想!让我们一起携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党性教育

  孵化中心会邀请市委党校讲师、市农科局的技术专家、优秀嘎查村书记、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种养殖技术骨干等为你提供党性教育、技能培训,每月参加中心党支部组织的集中性党性教育、技能培训和实践锻炼的时间不会少于3天。同时,你还可列席参加居住地嘎查村党组织的重大活动。

  

  

  

  

  技能培训

  孵化中心会采取集中培训、分类培训、专题培训、定点实习、委托培养等方式帮助你丰富技术技能。你可以针对种植业、养殖业、林果业、计算机、电子商务等类别按照个人意愿选择培训的种类。中心会邀请农牧业等行业技术人员提供技术咨询和指导,中心图书室也为你准备了大量的、内容丰富的书籍,以此来帮助你寻找自身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为你实现创业梦加油助力。

  

  实践锻炼

  

  

  

  中心会定期开展“设岗定责”“进村服务”“试岗锻炼”等活动,我们会结合你的自身特点,让你定期参与到嘎查村相关工作中,让你在工作实践中掌握村情民情,提高个人素质,增长才干,逐渐具备一名村干部的基本能力,为日后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干部做好准备。

  

  

  文化活动

  

  中心会定期组织文化活动,包括文艺演出、读书会、电影放映、体育竞赛等,让你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丰富文化生活。此外,中心还会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让你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精神。

  社交交流

  

  孵化中心会为你提供社交交流平台,让你与其他创业者、技术专家、投资人等建立联系,分享经验、交流创意、寻求合作机会。中心还会邀请相关行业人士来讲座和交流,让你了解行业动态和前沿技术,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

  总之,孵化中心会为你提供服务,让你在振兴乡村的道路上得到充分的帮助和支持,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