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党建】天池镇召开2023年“全域互联共建”启动会议

来源:天池镇政府 时间:2023-05-11 09:49:4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社会治理,4月27日上午,天池镇召开“全域互联共建”启动会议,天池镇区域性联合党委书记、天池镇党委书记王晓龙同志主持会议,天池镇区域性联合党委副书记、天池边境派出所所长包红星同志参加会议。天池社区党支部与内蒙古大兴安岭公安局阿尔山分局天池派出所、天池边境派出所、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阿尔山分局第一派出所、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阿尔山分局第二派出所、署秋边境检查站、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二支部)、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三支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四支队六大队、内蒙古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兴安分公司伊尔施护工区、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兴安分公司伊尔施通行费收费所、阿尔山森工公司天池林场、阿尔山森工公司桑都尔林场、阿尔山森工公司南沟林场、阿尔山森工公司柴源林场、阿尔山森工公司金江沟林场、阿尔山森工公司苏河林场、阿尔山森工公司立新林场、阿尔山森工公司伊尔施林场、杜拉尔林场共18家驻在单位19个党支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关于推行“全域互联共建”党建工作模式,常态化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机制落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各党支部要认真整合资金、技术、人才、信息、物资、阵地等优势,梳理项目、资源、需求三个清单,对照清单做好双向认领、双向服务工作。

  王晓龙强调,全域党建是系统抓、整体推,构建“一盘棋”全面统筹、“一管到底”高效联动的工作格局。在此之上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将结对共建工作向纵深推进;二是要明确任务,找准为民服务工作中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三是要齐抓共管,结对双方责任领导应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交流,互相沟通、密切配合、通力合作,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搞、资源共享”,形成协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氛围。

  最后,天池社区党支部与18家驻在单位19个党支部逐一签订全域互联共建协议书,确定互联共建事项,共商解决相互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进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走深走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