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镇开展“文明饮酒·珍爱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天池镇政府 时间:2023-05-12 09:53:4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五一将至,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文明饮酒的良好习惯,4月28日,天池镇开展“文明饮酒·珍爱健康”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居民文明饮酒意识,为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辖区群众发放文明饮酒倡议书,普及过量饮酒的危害。在深入辖区餐饮场所向商家普及文明饮酒知识的同时号召商家对过量饮酒顾客进行劝阻,文明经营,做文明饮酒、珍爱健康的传播者和监督人。一对一的讲解文明饮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居民群众主动减少饮酒数量,拒绝劝酒行为,做科学饮酒的文明公民。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辖区群众充分了解到过度饮酒的危害,纷纷表示将坚决杜绝豪饮、牛饮等不良饮酒习惯,杜绝劝酒陋习,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用科学、理性的角度面对饮酒问题,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