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严督实导 强力推进|天池镇再掀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来源:天池镇政府 时间:2023-05-15 10:41:4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助力“5·19”阿尔山杜鹃节,5月14日,天池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连日来,全镇上下始终坚持“干”字当头,充分调动全镇干部职工、志愿者等力量,以“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全覆盖”的整治模式,对公路两侧、街巷小路、河沟河道、居民区周围积存的垃圾进行彻底清除。雇佣挖掘机、铲车、翻斗车等清运工具对重点区域开展拉网式清理整治,全力清死角、扫盲区、治顽疾。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居民和游客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旅居环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足感。

  整治中,领导带头,干部下沉,大家纷纷拿起工具,参与整治工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清除辖区卫生死角。此次连续两日的集中整治活动共出动人员150余人,出动三轮车、铲车、垃圾清运车、卡车、勾机等30台,清理卫生死角260余处,清运垃圾40余车,整治主街沿线约4000米,景区道路沿线90余公里,清理乱堆放60余处。经过近期集中攻坚行动,辖区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

  为积极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再突破,营造天池镇良好的旅游生活环境,整治工作中,镇主要领导实地进行督导调研,对整治区域进行全覆盖排查,对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交办,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意见,对整治工作进行跟踪问效,督促落实。

  下一步,天池镇将继续调动各方力量,努力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促进辖区文明秩序的提升,营造美好宜居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天池,助力阿尔山杜鹃节顺利举办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