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岔沟镇五岔沟村花海景观带建设美丽乡村项目开工了!

来源:五岔沟镇 时间:2023-04-17 09:47:0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特色小镇气质,美化城镇环境,提高镇内绿化覆盖率,五岔沟镇五岔沟村花海景观带建设美丽乡村项目正式开工建设,4月17日,五岔沟镇道路两旁人声鼎沸,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修剪、培土、浇水,忙碌着井然有序,保质保量完成栽植任务。
       据了解,该项目对五岔沟镇五岔沟村东、西入口处及S203公路长约2.3公里的公路沿线两侧适宜地段进行村容提升,项目预计10月底前完工。
       该项目完成后,将会改变道路两侧景观单调的现状,使这条道路成为独具特色的景观大道,同时也进一步改善镇域的基础条件,为五岔沟镇的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五岔沟镇将持续改善镇域人居环境,提升镇域百姓生活品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