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学习身边典型 板凳课堂走新更走心

来源:五岔沟镇 时间:2023-05-22 16:42:3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22日,五岔沟镇富康社区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走到牛汾台活动广场、放下张“可移动”的小凳,和党员们围坐在一起,通过互动式面对面的讲,用一个个“小故事”,讲述身边的榜样故事,一堂堂生活动广场话初心,板凳党课别样红。将“板凳”课堂作为深入开展宣讲活动的有力抓手,以板凳的围坐实现党员的凝聚,让“板凳会”变成了“理论学习会”“红色故事会”“动员激励会”,让党员在家门口就能听到主题党课、板凳党课走“新”更走“心”。动的党课就这样开始了。
老党员彭延国结合自身参军经历,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故事,讲述自己入党多年来,亲历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告诉大家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活动广场话初心,板凳党课别样红。将“板凳”课堂作为深入开展宣讲活动的有力抓手,以板凳的围坐实现党员的凝聚,让“板凳会”变成了“理论学习会”“红色故事会”“动员激励会”,让党员在家门口就能听到主题党课、板凳党课走“新”更走“心”。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