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恳谈“心连心” 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五岔沟镇 时间:2023-05-23 16:44: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更有针对性地为辖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推进和谐社区建设。5月23日,五岔沟镇富康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社区两委、网格员以及社区居民代表等共商共议社区事务。

   会上,各网格员把近期收集的民情民意进行汇报,居民代表针对辖区内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反馈,大家畅所欲言,社区工作人员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能立即解答的就现场进行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进行收集整理,会后及时研究解决办法,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五岔沟镇富康社区将继续谋划开展好恳谈活动,践行群众路线,强化服务意识,架起干群“连心桥”,解决群众“烦心事”,真正把顺民意、暖民心、惠民生的事情办好、办细、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