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水河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讲活动

来源:明水河镇政府 时间:2023-05-15 09:22:1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5月10日,明水河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在明水河社区组织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中,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诚信精神,并倡导干部、群众今后要积极参与到信用建设当中。

  本次宣传教育倡导、弘扬了中华民族积极向善,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对引导干部、群众树立诚信意识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