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政策宣传月:明水河镇掀起“五个事实”宣讲热潮

来源:明水河镇政府 时间:2023-05-17 17:54:4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2023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期间,为加大党的民族政策法规宣传力度,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浓厚氛围,引导辖区各族群众更好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5月10日,明水河镇在全镇开展“五个事实”宣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在明水河社区、西口村(社区)面向辖区群众开展集中宣讲会,以广为人知的内蒙古自治区建区史、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史,结合群众切身感受最深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行深刻解读,向现场群众讲清楚“五个事实”道理,引导现场群众认真思考地区的长期稳定、繁荣发展和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都从哪里来,进一步深刻感党恩、坚持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集中宣讲后,志愿者们深入到人群密集场所发放“五个事实道理”及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宣传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50余份。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