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送祝福 情暖天使心--明水河镇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明水河镇政府 时间:2023-05-17 09:36:1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人,最诚挚的祝福送给最可爱的白衣天使。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明水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树庆带队到镇卫生院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护士们,向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树庆一行参观了镇卫生院中医馆,详细了解当前运营情况、发展建设需求等。王树庆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工作情况,感谢医务人员一直以来默默无闻的艰辛付出,激励大家进一步发扬忠于职业操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创造价值!

  白衣执甲,医者仁心,护佑人民健康,致敬白衣天使,传承大爱精神,感谢你们用生命守护生命,感谢你们在危险的时候勇敢逆行。衷心地对你们说一句:节日快乐!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