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副市长吴裴深入伊尔施街调研指导应急储备及民生项目工作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时间:2023-05-16 16:38: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10日上午,伊尔施街道市级包联市政府副市长吴裴深入伊尔施街道调研指导应急储备及民生项目工作。伊尔施街道在家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吴裴副市长在详细了解街道应急储备工作具体情况后,强调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组织街道民兵连、志愿者等做好森林防火应急处置准备,并结合现有装备情况开展专项训练演练,确保遇有任务,能够安全有序组织救援行动。

       随后,吴裴副市长实地调研了解多功能运动场民生项目的进展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详细说明,目前,多功能运动场已获得市自然资源局的地块位置审批,正在积极配合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向盟文化旅游体育局申请纳入项目库,将完善优化多功能运动场建设方案,力争尽快成立项目投入建设,更好地服务辖区各族群众。

       吴裴副市长强调,要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调配合,主动对接服务,紧盯节点抓推进,科学优化完善建设方案,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力争将多功能运动场纳入项目库,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