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开展“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时间:2023-04-23 17:13:4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读书好时节。为进一步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组织社区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在草原书屋选取了自己喜欢的书籍,每个人依次介绍自己喜欢的书,讲解自己喜欢的原因,并选取自己喜欢的段落或者句子有感情地朗读,一起讨论,分享着读书的乐趣。在浓浓的书香中,深切感受到书籍知识带来的不同风景。

       此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好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风尚,加强了社区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之间思想文化的交流,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