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施街道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时间:2023-05-04 17:20:2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民族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5月4日,伊尔施街道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年路上绽风华”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中,有来自阿尔山市人民检察院、第一中学、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三幼儿园、司法局 、兴安盟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政府外事办等共建单位团员1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人,讲身边事,共享成长感悟,畅谈青春梦想。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句句铿锵誓言,传递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美好祝愿,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别样风采,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我们将从自身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更多的人传递强大的正能量。伊尓施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汇聚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