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施街道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会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时间:2023-05-06 17:21:4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五月是民族政策宣传月,五月最后一周是民族法治宣传周。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形有感有效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工作,助力“模范自治区”创建工作。5月6日,伊尔施街道召开“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会。伊尔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就做好我街道“民族政策宣传月”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之大者”,是全党全国的大事。伊尔施街道将持续创新宣传宣讲方式和方法,根据不同受众特点,将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与各族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合起来,用群众听得明白、看得懂的方式,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注入灵魂,让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接下来,伊尔施街道将常态化抓实抓牢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为辖区内各族群众团结进步、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