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时间:2023-05-10 17:24:16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第112个“ 5.12 ”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伊尔施街道开展“情暖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主题活动,走访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的医护工作者,向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活动中,伊尔施街道党工委书记来到兴安盟人民医院阿尔山分院参加优秀护士表彰大会,与医护工作者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并衷心感谢他们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密切联系,强化互联共建,用更高标准、更精湛的医疗护理技术为辖区居民服务,全面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护士们的心。医护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