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伊尔施街办事处 时间:2023-05-11 17:25:4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面对突发灾害应急避险能力,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5月11日下午,伊尔施街努木尔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地震、火灾、洪水等灾害事故基本常识以及面对各种自然灾害时的应对措施和灾难发生时的逃生自救方法,旨在让辖区居民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推动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

       此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应对突发灾害应急避险能力,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营造“防灾害人人可为、保安全人人行动、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